Kirakira

梦境与真实

国际三禁。

( ´ ▽ ` )ノ
--------------

韩王浩很久没有睡得这么沉了。自从当了职业选手以来,他的睡眠很浅,一点声响都容易吵醒他。
他揉了揉眼睛,平躺在床上,待眼前的画面逐渐从模糊到清晰,他拿起手机,看了眼时间,14:09。
【已经这个时间了啊。】
韩王浩起身,唰得一下拉开窗帘,刺目的阳光照进屋内。这时,他注意到自己隔壁床收拾得整整齐齐,一点杂物都没有。
就好像已经没有人睡在这里了。
韩王浩鼻子一酸,眼泪从脸庞滑落。
莫名的痛苦涌上心头,像是被压抑了深处的情感,突然被掘了一个小口,猛地喷发而出。韩王浩坐在床沿,左手捂着脸颊,低低地啜泣。他其实并不清楚自己痛苦的缘由,只是觉得难受,发自内心的难受。这种情感压抑得太久了,让他很想哭出来。
是的,他想哭出来。


“......”韩王浩猛地睁开了眼,他的意识还停留在哭泣的那刻,他记得自己刚刚在哭,哭得很伤心。他抬起手,摸了摸脸颊,并没有泪水。
【啊,原来我在做梦。】
他从床上起身,随意地拿了一身衣服穿上,便匆匆出了卧室。
“王浩呀,”楼梯上碰见了行色匆匆的李相赫,“你刚怎么了?”
“啊?我吗?我刚起床了呀哥,什么都没做呢。”韩王浩回道。
“噢,我刚听到你在楼上哭喊,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。”
韩王浩的耳根泛红,和相赫哥说自己刚才其实做了一个噩梦,还被噩梦吓哭了,一定特别蠢吧。
“没有啊哥,哥你一定听错了。”
“不可能听错啊...不过你没事就好。”李相赫装作很随意地牵住了他的手,道,“下去吧,你肚子应该饿了吧。”
“......嗯。”韩王浩没有动,只是看着李相赫。李相赫也看着他,他当然知道韩王浩什么意思,但是他并不想妥协。
“哥。”小孩软软糯糯地喊了他一声。
李相赫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松开了自己的手。
好吧,他妥协了。
画面一转,他已经来到了餐桌旁,和队友们谈论起了自己刚才做的梦。他记得很清晰,所以能将许多细节的内容描述出来。
“王浩呀,那你刚才是为什么哭了呢?”许胜勋咬了一口三明治,眼睛都没抬,含糊地问道。
“我不记得了。”韩王浩停下了嘴巴的动作,他想了想,改了口,“我不知道。”
“因为一张空床?”李在宛笑道,“我们nut这么胆小吗?不敢一个人睡吗?”
“不是的哥,我才不是因为胆小呢!”韩王浩辩解道。
“那是为什么?”
那是为什么?
为什么会因为一张空床难受?为什么难受?
为什么?


“......”韩王浩睁开了眼,他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剩下了“为什么”三个字。
他翻了个身,右肩膀因为一晚上被压着,有些酸痛。
头上的天花板还是那个天花板。他默默地看了许久。然后在床上摸了一会,找到了自己的手机,看了眼时间:14:09。
他起身拉开了窗帘,窗外的阳光依旧刺目,而他的隔壁床也依然是整整齐齐。
他分不清梦境与现实了。又或者,自己现在仍旧在梦中。
他没有换衣服,径直下了楼。
楼下是他们的训练室,是那个有些杂乱的训练室。
但此刻,却空无一人。
大家都走了啊。
现在,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。
韩王浩终于明白自己为何会难受了。
“钟仁哥,范贤哥,书行哥,成珉啊,京浩哥...”
“汪汪。”
Pporo欢快地叫声打断了他,韩王浩快速地走到大门口,打开门。
宋京浩正蹲在地上,拿着狗粮逗着Pporo,姜范贤正在烧烤架上烤着食物,经理姐姐在旁边做着烤串,李书行正笑着坐在那里不知道和谁在发消息,金钟仁则抱着很不情愿的Makta,和教练们玩着扑克牌。
阳光正好。
这画面美好到让韩王浩想叫出声。但他又怕这一切只是镜花水月,害怕自己一叫便会从这美好的画面中脱离。
就算是假的,他也想在这里多待一会儿。
“王浩呀。”宋京浩第一个发现了他,他喊了声,却发现小孩没有反应,站在那里一动不动。
宋京浩诧异地走了过去,“王浩呀。”他唤道。
小孩扑到了他怀里,紧紧地抱住了他。
“怎么了?”宋京浩有些莫名。虽然小孩投怀送抱他是挺开心的,但是总觉得有点不太对劲。
胸口有些湿润。
小孩哭了?
“做了个噩梦,”韩王浩蹭了蹭,抱得更紧了,“梦到你们都走了......”
“怎么会呢。”宋京浩揉了揉韩王浩乱糟糟的头发,笑道,“我怎么会舍得离开你呢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是谁的梦呢

或许是我的梦吧


有什么想看的内容可以给我回复,我会尝试写哒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