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rakira

【芽花】Miss

国际三禁。

“我想你了哥,你想我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京浩刚开直播不到三分钟,聊天室内就出现了一个熟悉的ID。
“哥打得好菜呀~”
“Solo kill~”
“Leesin这样玩是不行的啊哥~”
他故意不去注意这些信息,让自己专心在游戏上,但是韩王浩不仅和观众聊起了天,而且发的内容越来越过分。
“哥我想你了。”
眼中突然窜出这条记录,宋京浩的额角抽了抽,看着自己瞬间黑白的游戏界面,他抓起手机,就给那混小子发了消息过去:
[疯了吗臭小子?]
[哥在直播啊。]
韩王浩的消息一来就是三条:
[我知道啊。]
[kkkkk]
[我想哥了,哥想我了吗]
宋:[说什么废话呢]
韩:[kkkk想见哥了]
宋:[那就见面,直播结束我去找你]
韩:[kk]
韩:[上次哥说下次会让我在上面的,之后哥就没联系过我...]
韩:[TT哥后悔了吗?]
韩:[别装作没看到,我知道你看到了,你还开着直播呢!]
韩:[TT我去告诉钟仁哥。]
宋:[疯了吗?!]
韩:[kkk]
宋:[王浩呀,这种事我们得自己解决,不要和别人说,嗯?]
宋:[王浩呀]
宋:[???]
宋:[!]
宋:[!]
宋:[!]
宋:[臭小子你不会真发了吧!]
宋:[王浩呀,乖,回一下哥,好不好?]
......
今天的主播很奇怪。因为被对面打崩了所以很快就投降了,但是投降后主播没有排队,反而一直拿着手机,神色慌张。
聊天室:
直播玩手机?
kkkkk
但是玩手机的内容我们也看不到啊。
差评退订
是在和人发消息呢吧
表情这么奇怪,和女朋友吗?
kkkkkk
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kkkkkkkkkkkkkkk
闹别扭了吵架了?
怕不是在哄对象吧
kkkkkkkkk
........
五分钟后,主播下线。
聊天室:
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
?????????
怎么就下了?
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
真哄媳妇去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
hmm,算是我写的第一篇芽花?( ´ ▽ ` )ノ希望你们看得开心~
有什么想看的内容可以给我回复~我会尝试写哒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