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rakira

[Faker X Peanut]花生感冒了...

国际三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韩王浩无力地靠在沙发上,歪着脑袋,感冒引起的发热让他的脸颊微微泛红。
他听到旁边传来琐碎的声响,来人似乎刻意放慢自己的脚步声,轻手轻脚地在他旁边坐下。
韩王浩长而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,想睁眼又觉得眼皮很沉。
来人并不知道他现在是醒着的,一会轻轻地抬手,摸了摸他翘起来的呆毛,一会又飞快地摸了下他的脸。
动作十分小心翼翼,许是怕吵醒他。
“哥...”韩王浩唤了声,他感到身边人的动作似乎僵了僵,“你在干嘛呢?”低沉的嗓音中带着撒娇的口吻。
“我很难受啊.....”韩王浩蹙眉,抓住了那人正要抚上他脸颊的手。那人愣了一下便回握住了他的手。
“很难受啊...京浩哥...”韩王浩喃喃道,迷迷糊糊间,他又睡了过去。
待他再次醒来时,他抓了抓右手,那只手掌已经不在了。
韩王浩睁开眼,扭了扭脖子。
“呀,王浩,你醒了啊,好点没?”宋京浩翘着二郎腿坐在他旁边,放下了正玩着的手机,起身便帮他倒了杯热水。
“...我没事,好多了...”
韩王浩接过水喝了一口,然后看了看四周,道:“京浩哥,你们的拍摄已经结束了吗?”
宋京浩:“嗯,我们的刚拍完,不过你们的才开始拍。”
宋京浩:“我刚看相赫黑着脸过去拍摄了,他好像还瞪了我一眼...不对啊,我最近好像没做过什么得罪他的事情啊。”
宋京浩:“应该是我的错觉吧...”
韩王浩:“....啊,应该是吧......相赫哥每次拍宣传照都会冷着脸,可能在酝酿情绪吧...”
宋京浩:“也是。不过他刚刚那个眼神,真的吓到我了...就是那种'你惹怒我了我会让你好受的'......真的,太可怕了...真的是大魔王啊。”
韩王浩:“哈哈哈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日常小故事一则。
希望浩哥身体赶紧好起来!

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